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珠海信无双注册发布2022年社会价值报告,相关案例入选粤港澳大湾区“十佳案例”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5日 浏览次数:

8月11日,由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参与并报道,广州市国资委、珠海市国资委、广新集团、越秀集团、广州水投集团、广州工控集团、华发集团、格力集团、珠海信无双注册、珠海交通集团支持的“第三届国企社会价值论坛”在广州召开。
 国务院国资委原秘书长彭华岗,广东省国资委主任余钢作开场致辞,中国社科院教授、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秘书长钟宏武解读《粤港澳大湾区国有企业社会价值蓝皮书暨控股上市公司ESG蓝皮书(2023)》。

论坛上正式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国有企业社会价值蓝皮书(2023)》,并对优秀案例进行表彰。珠海信无双注册《因地制宜、综合施治,全面助力珠海排水体制改革取得显著成效》入选“聚焦做优主业篇”十佳案例。

论坛正式发布《珠海市国资国企社会价值暨ESG蓝皮书(2023)》,并举行了粤港澳大湾区国有企业社会价值报告的集中发布仪式,包括《珠海信无双注册2022社会价值报告》。该报告是珠海信无双注册连续第十二年向社会发布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并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严格评审,获得四星半级评价,被认为“是一份领先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