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白藤水质净化厂提标改造后投入运营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2日 浏览次数:

近日,珠海信无双注册白藤水质净化厂扩建及提标改造工程竣工,并通过评审验收,正式投入商业运营。

白藤水质净化厂扩建及提标改造项目位于斗门区鸡啼门水道东岸,该项目投入运营后,白藤水质净化厂污水处理能力由原来的4万吨/天提升至8万吨/天。


该项目采用“A2O氧化沟+高效沉淀池+精密过滤池”污水处理工艺,出水水质优于《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和广东省《水污染物排放限值》(DB44/26-2001)第二时段一级标准的较严值标准,具有较好的回用价值,污染物减排的同时实现了废水的资源化。

据了解,该项目的实施能够改善鸡啼门水道流域自然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对促进我市地方经济可持续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